頭巾1  

今天好熱啊!吹南風的天氣,屋裏潮濕不舒服,三台除濕機全部都努力的工作中。

早上忙碌的過了。

昨天去賣場買了個四抽收納櫃,但很猶豫,怕太小,又沒事先量尺寸,但抱著僥倖的心理,還是買回家了,果然太小,今早又拿去退。車沒油了,順便去加油,再跑三家銀行郵局去繳款,最後去拿菜。

早上趕著完成最後一條頭巾,去郵局辦事順便寄給朋友,拖了這麼久,終於完成了,心裏也鬆了一口氣。

今天又送了一批回收物到先生的舅舅家去。都是沒有用過的紙箱,很多年前在賣蛋糕的時候訂的紙箱和蛋糕紙盒,塞在四樓的衣櫃裏起碼六年了,蛋糕賣了一年多以後就沒再賣了,這些東西毫無用處,又捨不得丟,現在才終於想開了,丟了吧!還我清爽的空間。舅舅問我有沒有回本?我笑著說有啊,他才鬆口氣,直說好可惜。那時候,賣了兩三百個蛋糕有吧?不可思議!

還送了一個壞掉的鐘去回收。明明看起來還好好的,但就是不動了,一直捨不得丟,但留著又沒用,所以也一併回收。沒想到舅舅說中港派出所對門有家鐘錶行,叫我拿去那裏修,不要浪費了。既然有地方可修,那就試試看吧,不然,我最近也在盤算著該買個鐘了。

晚上炸雞翅吃,下午出門前就先炸好了,回來又回鍋炸一次,結果炸得有點過焦,也搞得自己好累,覺得從下午開始就一直站在油鍋前。有時候,明明做得很熟練的事情,就是會突然那裏不對勁,多費很多工。

是腦袋突然短路嗎?

早上在網路上蒐尋收納箱並比價。昨天送到的收納箱,在拍賣網上竟然便宜了兩百多元,讓人覺得扼腕,價差真的很大啊!

今天訂了需要用的收納箱,希望明天可以送到,四樓的工作室現在跟戰場一般,東西都清出來了,但沒有收納箱可以收納,只好一團糟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