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太陽餅  

還是好悶熱的天氣,家裏門窗緊閉,開了馬上反潮,所以不但不能開,還得開除濕機,全都在運轉中。

十點半晾的衣服,兩點去收已經全乾了。氣象說今天要下雨的,所以有賺到了的感覺。

早上宅配送來我訂的收納箱,訂兩個,有一個竟然破了,打電話給賣家,他很明快的說會再寄一個並且收回破的。但我其實是在等另一個五抽櫃,卻到晚上都沒送來,只好明天繼續等了。

兒子不習慣雜亂的房間,一直問我工作室何時才會整理好,櫃子來了就能整理好啊!

在等待中,我繼續收拾我們的主臥房,今天清出了20年前用的sony walkman,是錄音帶的隨身聽,還能用喔!兒子現在一樣是用sony walkman,不過是mp4,從這些用品看見時代果然一直在進步之中。那麼,那個十幾年沒用過的sony walkman,到底還要不要留?我比較傾向於丟掉。

淋浴間還在價錢廝殺之中,已經接近了,也許下週可以動工。

昨天鄰居送來一盒日出的太陽餅。呵呵,我們是有口福的人,常常收受家人鄰居朋友的饋贈。收到各種名產的晚上,一家三口就圍坐桌前大快朵頤,幸福無比,謝謝家人朋友總記得我們。

看來我明天依舊只能宅在家中,等五抽櫃到就立刻動手整理,應該是個很大的工程。

跟做淋浴間的老板洽談好了,明天他就會來做細部的規劃,大約下週一動工。是不是該轉個圈圈呢?很開心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