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椹  

昨晚下了點雨,今天還是略為悶熱。但終於可以打開門窗讓空氣對流了,我呼吸到涼爽的空氣,很舒服。

早上收到了五抽櫃,迫不及待上四樓去整理我那恐怖的衣櫃。塞滿了拼布用品,布就不用說了,加上原來的三抽櫃,現在有八個抽屜的布。其它的五金零件還沒整理呢,但衣櫃裏至少是整理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了,又丟掉一大袋。原來是用不織布收納袋來放我的布,但一個一個疊起來實在不方便拿取,久了也變形又舊又髒,所以是更換收納的容器,不是添購東西。全部整理好後覺得鬆了一口氣,以後找布就方便多了,也容易維持整齊。

清空有收納功能的長椅底下時,才看見木頭斷裂了,要再補釘子才行,自己當初做的時候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底板的兩側沒有固定,所以斷裂開來,本來傍晚要補打釘子的,又給忘了,明天早上一定要記得做才行。

門口的桑椹每年都盡責的結滿了果子在枝頭上,我總要到它轉紅才注意到結果了,今天摘了一顆黑的,但是不敢吃,怕酸,先放著吧!

下午接兒子前先繞到婆婆家去看一下,她上週痛風發作,又腹瀉。說到現在都沒怎麼吃,每天都喝很多運動飲料,一直吃感冒藥,吃降血壓藥,結果血壓過低,又去盧醫生給她打針,醫生叫她去打點滴,她又不要,說醫生很番……我看是她很番吧!

傍晚老公打電話回來說想外食,我就說順便帶婆婆一起去好了。

她一直抱怨說很無聊,我也沒有辦法,現在正是忙的時候,只能在接兒子的空檔過去看她一下,再來就是週末了!

我常揣想我們的老後,會是什麼模樣?也被寂寞佔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