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  

今天預定要敲掉浴缸,但是完全不在我的預算之中。

約好十點,十點半才出現,不到十一點半就走了,說回去換工具,因為太硬難打。還說不吃午飯,馬上回來繼續打,等到一點才回來,兩點半又走了,說是機器打到掛了。明天再見。

很不能接受這樣的工作態度啊!

而且在我的房子裏抽煙,到晚上臥房裏都還有煙味,實在很討人厭。打電話給老板,請他明天一定要把浴缸敲掉,不要再拖了;也請他約束一下工人,讓他不要在我的家裏抽煙。這應該是基本禮儀吧?

先拿掉浴缸,看到裏頭的模樣,原來建商連清都不清理就把浴缸架上去,看了實在很生氣,那麼髒,真是可惡!

所以今天我沒有午休,但至少準時去接兒子,因為工人2:30就跑了。

老公跟兒子一樣,一回到家先去看浴室,然後都一直笑:怎麼變成這樣?

一整天什麼事都沒做也不能做,又不能出門,實在很悶。還要好多天才能結束。

傍晚送兒子去補習後,回到家就拿兩只大垃圾袋,開始整理放在書房的東西,才清理完一個八抽櫃,清完以後空出了三個抽屜,怎麼會有這麼多垃圾啊?不過有一個裏頭全是信件,我捨不得丟,已經很多年沒有收過手寫的信了。要找個東西把它們都收起來。

看來書房還很有得丟,明天繼續,反正聽那可怕的敲打聲什麼事也做不了,就丟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