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鍋  

早上,兒子跑到床前來叫我。

據他說叫第一遍:「媽媽」,我沒有反應,但他爸醒了,又叫第二遍:「媽媽」,我還是沒有反應,叫第三遍順便戳我一下,我睜開眼睛看見穿上制服的兒子,立刻跳起來,說:「糟了,餃子遲到了。」老公趕快說,「慢慢來,不要緊張。」這時候是6:50,平時我5:30起床,昨晚設定好鬧鐘,但竟然忘了打開。

先洗臉,換好衣服,牙等回來再刷。衝下樓去替兒子準備便當,然後出門,是7:00整。先到麥當勞買早餐,今天週一有免費咖啡,我要了一杯,讓自己從嚴重的驚嚇中慢慢回神。

幸好沒有遲到。

每隔一陣子,這戲碼就要上演一次,還好我心臟夠強。我跟老公說以後晚上他要睡覺的時候,要幫我檢查一下鬧鐘有沒有打開,他說,好,他會叫醒我讓我檢查一下,真是!

上週六用壓力鍋熱粥的時候,老公他們剛好回家,我跟著上樓去聊天,順便把他們換下的劍道服丟進洗衣機裏去洗,等到聞到燒焦味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底下一片焦黑,經過這麼多天每天努力的刷洗,還是很嚴重,誰有清洗燒焦的鍋子的秘訣啊?分享給我吧!跟老公說我一萬多塊的壓力鍋燒焦了,他很大聲的說什麼?跑過來一看,說:「趕快刷乾淨,刷到半夜也要刷。」呵呵!

大概一早就沒照平日的規律走,所以一整天也魂不守舍似的不知做什麼好?明天要恢復正常才行。

浴室昨天防水層試水,老公覺得有滲水,所以今天把水弄乾後,等它全乾,明天再來補一層防水,週四再來鋪磁磚,最快最快要到週五才能完工了。

因為浴室的工程,所以這一個多星期好像什麼事都沒好好做,但是想到完工後有方便使用的淋浴間,就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