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o  

好悶的天氣,又很潮濕,家裏都反潮了。

四月的最後一天,好快呀!

好像也很努力的寫了好幾個月的日記了。看看能不能堅持寫個一年。

今天浴室來做第二層防水,開始覺得這真是個漫長的小工程,到下週都不見得能完工。

很多很多天卡著這件事沒辦法出門,今天防水層塗一下就好,但他遲到了快半小時,所以我本來預計十點半可以出門去辦點事,到十一點才出門。去銀行繳房屋稅,銀行人好多,本來要去驗車的,就只好改天再說。

去大潤發買全雞,晚上做韓式人蔘雞。還買了一些其它的肉類和蔬菜,主聯最近的菜實在少得可憐,大概只能撐三天的量而已。

傍晚去看爸爸,他現在堅持自己一個人住,也不要我們替他準備三餐,大家都很擔心,但看起來他也已經漸漸習慣獨居的生活了。人生總有許多無可奈何的事,也只能接受吧?

明天是五月一日,開始報稅了,我的稅單在今天早上已經搞定,有很輕鬆的心情。

很悶很悶,很不舒服,是因為天氣?還是因為浴室?我想,我還是繼續丟東西,保持心情的暢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