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鼓排骨  

昨天夜裏下傾盆大雨,早上起來氣溫很低,冷!

老公今天放假,但兒子還是要上學。5:30鬧鐘響的時候,老公說:「這麼早,妳要去那裏?」我沒應他,因為他又睡著了。等他十點起床,下樓時還問我兒子到那裏去了?真的很好笑,連兒子要上學都不知道。

風雨一陣一陣,好像颱風天。

兒子乖乖的穿長袖長褲去上學,因為我跟他說基測快到了,這節骨眼不要生病比較好,不然平時根本把我的話當耳邊風,老是說很熱。

取了跟主聯訂的菜後,到新竹老爺去跟婆婆大哥大嫂會合一起吃午餐,算是母親節聚餐,剛好那一週婆婆出門去旅遊,所以提早吃。吃撐了,晚餐只喝昨天的蔘雞湯,什麼都吃不下。

平日很少聚在一起,只能趁這樣的機會大家在一起小聊一下。

晚餐煮了兒子愛吃的豆鼓排骨,果然一直夾,飯後他忘了擦嘴巴,連下巴都油得發亮,怎麼吃的?這麼大了。

最近這個考生忽然變得很用功,我們兩個都暗暗吃驚,老覺得這小孩可能吃錯藥了還是怎麼的?從小到大從來沒好好讀過書,以前還能維持在前面,國二後成績直直落,不管怎麼說他,他就是不想唸書。雖然老公總說現在再用功也來不及了,但我也說,總比不唸好吧?知道要唸就好了!(不過,天要下紅雨嗎?)

天氣還是冷些好,今天又有了精神,不若前兩天那般煩躁,可見是天氣的關係,明天應該要做麵包了,這兩週因為做浴室的關係,該做的事都沒有做,現在麵包都吃光了,明天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