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06  

早上一直都覺得眼皮是腫的,但又完全看不出來,大概是累,覺得眼皮很沈,想閉起來。

送兒子上學後,我去逛菜市場,想要振奮一下精神,沒想到根本就是恍惚中走過,完全不能集中精神,後來看到一攤賣文具的,進去看看,看見憤怒鳥的方鏡,還有綠豬吊飾,都是兒子想要很久的東西,上頭都還貼著墊腳石的標籤,但淪落到市場,價錢就比墊腳石少了一半不止。兒子下課看到,開心得不得了,一直問我去那買的?還說7-11還有賣,都很貴。

去國稅局繳稅單,每年都要影印兒子的居留證,今年也叫我去印,和往年不同的是,要付兩塊錢。政府應當是愈來愈窮了吧?

去驗車,我的車今年已經滿十年了,開始要半年驗一次,這樣真的很煩人啊!

一直想去costco,這一週剛好很多我需要的東西都在折價,所以我每天都在想,驗完車後開車直接上高速公路,實在忍不住,所以就殺去了。

買了很多東西,一進去出來總會後悔。

下午去看牙醫,鑽得我好痛,簡直想大叫,但總算補起來了。幾個月前補的就掉了,但因為嘴巴張不開,遲遲沒去看醫生,現在實在痛得受不了,今天醫生很不容易才幫我補好,我的嘴巴只能張開一指半,據說正常人是四指的寬度,會不會有一天我終於張不開嘴巴,不能吃東西,只好用喝的了?

晚餐吃中午從costco買回的雞肉捲、凱薩沙拉、烤半條一夜干、炒一盤花菜,我幾乎都不用動。

預備明天要好好打掃,所以今天要早點睡,明天才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