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17  

今日晏起。

做了三明治當早餐。

老公自己去練劍,只剩一個月就要基測了,所以兒子說這個月他要留在家中讀書。

我在老公出門後,開始打掃,太久沒好好打掃了,工人進進出出都是沙塵,所以我也懶得清理,兩天用一次吸塵器,但很難清乾淨,粉塵太多。清理已經用了兩週的四樓浴室,也清洗三樓浴室,把一樓吸塵一遍,再擦一遍地板,真的很久沒看見這麼乾淨的地板了!

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只做了這麼少的事。

中午出門去買老公想吃的什錦麵回家。因為早上看了電視介紹什錦麵,他就想起好一陣子沒吃的什錦麵來。吵著一定要吃。

下午做浴室的老板來換蓮篷頭的零件,因為敲打牆壁,所以開始漏水,他換掉修好之後,我們就可以用水了。他裝上新的零件時,很疑惑的問我,以前用的時候是歪的嗎?我沒注意過,他比給我看,牆上的兩個洞,冷熱水的出水口高低差了將近2公分,難怪他怎麼調整都是歪的,這也太扯了。

上週就預訂了品田牧場,沒吃過,兒子一直很想去吃。帶婆婆一起去,吃到一半隔壁桌的客人把服務生叫來,一點一點的告訴她,服務生該這樣那樣做……講了很久,我一直忍住笑,要求未免也太多了吧?

不過,我們覺得桌子實在太小了,東西都擺不下,好擠。

餐後,在剛開幕不久的五街逛逛,有個不知名的樂團在唱歌,喇叭超大聲,真是受不了。

週四開始到今天,幾乎完全外食,冰箱滿滿的菜因為沒有煮,一點都沒有少,我想下週我應該不要訂菜,等冰箱的菜煮完了再訂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