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  

老公說要帶我去看油桐花。

可是每年都去的山上花都謝了,一朵也沒看到,只見綠油油一片,才五月初,怎麼可能沒有花?

沒花,所以去龍鳳海邊走走。

今天到處都塞車,只要是有賣飯的地方都塞爆,看見很多人拿著康乃馨,應該是提前慶祝母親節的人潮吧?

海邊很空曠,沒有人。吹一下海風,聞點海的味道。正午時分,好熱。

午睡起來看見新聞說有幾個高中生到龍鳳海邊玩水,又失蹤了一個。每年都好幾個,這些小孩怎麼就是不聽話?不知道留下來的父母會有多麼的痛嗎?

回家去接兒子到街上吃午餐,四海遊龍吃水餃,桌上的調味料瓶上有小蟑螂,服務人員送上餐來,我抱怨有蟑螂,她把它一腳踩死,然後說不好意思,就走了。然後,我回家又拉肚子。

最近外食太多,三天兩頭肚子痛,這應該叫做花錢找罪受。

終於好好煮了頓晚餐。煎雞腿排、煎虱目魚肚、炒花菜、匏瓜豆腐貢丸湯。

雞腿排用切碎的蒜末辣椒末加鹽加胡椒加米酒醃,放到鍋裏乾煎,兒子說微辣很香好吃,我本來是要做很辣的,下次加多點辣椒。

嘴破很嚴重,加上前兩天去看牙,因為張開太久,所以腫起來,嘴更張不開。我想自己應該多吃水果,但實在塞不進嘴巴也咬不太動,所以用優酪乳加了鳳梨跟小蕃茄去打了一大杯果汁,喝下肚去。好喝。兒子打球回來、老公起床後都各給一杯。

前兩年買的cuisinart的攪拌棒真好用,現在果汁機幾乎都不用了。雖然果汁機也是cuisin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