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步器  

早上趁老公起床之前,我想要整理冰箱。

後來我跟妹妹說,實在太多了,不知如何整理好,乾脆又全塞回去,關上門,眼不見為淨。妹妹笑出來,說昨天她整理兩個抽屜,也是東西又多又亂又雜,整理一小時後決定放棄,全部塞回去。

哈哈,我們果然是姐妹呀!

買了一個計步器,一直想買的,但不知買那種好?前天博客來特價,我又有一張百元折價卷,不用挑,就直接買了。到傍晚送兒子去補習回到家為止,總共走了3395步,離每日一萬步的目標還很遠很遠。今天也比較沒有動就是了。

放棄整理冰箱後,我把目標轉移到衣櫃。冬衣收進儲藏櫃裏、夏衫掛進衣櫃、短裙短褲汗衫放進五斗櫃中,順便又狠心的丟了好多件衣服。衣櫃裏愈來愈清爽,不再是塞滿了的情況,現在大約只有七分滿,很舒服的狀態。

如果可以再減到五分滿,應該是最理想的狀態吧?但好像很難。

前幾年買了一台Princess的鬆餅燒烤兩用機,我只用來烤Waffle,一開始都會沾,很難清洗,烤出來的也沒有漂亮的色澤,吃起來一整個軟趴趴,完全沒有外酥內軟的口感,所以我很少用,一用就煩。後來倒麵糊之前先刷油,就不沾了,最近更是烤出金黃色,好看又好吃。也不過才一次而已,清洗的時候就看見不沾塗層已經脫落了。

那…就表示不能用了。

我打給進口商問有沒有烤盤可以買來更換?答案是沒有,那幹嘛做可以更換的烤盤?然後我開始抱怨,說一台三千多塊,買來就會沾,不好用所以少用,沒想到也沒用上幾次竟然塗層就脫落了。他叫我寄回去維修,我問他塗層掉了要怎麼維修?呵呵,我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而且我很不想寄,怕他寄回來說無法維修。他一直叫我不要問那麼多,最後跟我說他要換一個給我,新的嗎?不是,是狀況比較好的。那是什麼意思?別人用過的,只是狀況可能比我的好?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送回去?因為還是要付維修的費用。我想再換來的,應該也撐不了多久,這錢值不值得花?

倒是燒烤盤我從未使用過,所以還可以拿來烤魚烤肉嗎?我明明有烤箱。

準備物色新的鬆餅機,這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