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  

很悶熱的一天。但曬衣服倒是很好。

送兒子上學回來後,就開始非常忙碌的一天。老公起床之前,已經把一樓整理乾淨,地板也擦乾淨了。

很潮濕,所以一整天都開著風扇。

要去會計師那裏一趟,但摩托車又動不了,打電話請機車行來修理,換個電池就可以動了。頭份市區很難停車,騎車方便些。也順便去銀行繳款。

銀行旁邊就有藥妝店,進去買藥。嘴巴張不開,發炎很嚴重,很痛,連話都不想講,更不要說吃東西了。最近整理東西,發現一本全家人在美國時的就醫紀錄,找到了我當時用的藥單。那是吃過很多種藥之後,由家庭醫生開給我,唯一對我有效又沒有副作用的藥。這麼多年我都沒想到要找藥單去買藥來吃。

藥房真的有,而且不用醫生處方就可以買。不過以前醫生開的是800mg,藥師告訴我台灣最高只有600mg,所以我買400mg,打算一次吃兩顆。午餐後吃了一顆,下午就沒那麼痛了,可以跟兒子一起啃零食。我想以後買600mg,應該就足夠了。買到藥實在好開心。

跟兒子說這件事,他說:「那麼神奇?那麼久以前的藥單都還有?」我笑,我們家真是什麼都留著啊。但也多虧我留著,不然我現在大概只好繼續忍痛過日子。

回家後先去晾衣服。然後開始打掃做家事,中間吃了午餐、準備了晚餐要吃的菜。整棟房子都吸塵一遍,再濕擦一遍,光著腳踩在乾乾淨淨的地板上,真的很舒服。

晚餐做了椒鹽雞翅、清蒸金鱒、炒花菜、炒四季豆、飯上還放了香腸一起蒸熟。

今天真的做了很多事,好累!

從早上起床到現在,掛在身上的計步器是8041步,比昨天多出好多,可見我真的一直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