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巾紙架  

臨時決定換洗床單被套,放進洗衣機後就出門辦事,路上居然下起雨來。

還好只下了一陣,回家後看陽光熾熱,趕緊晾出去,傍晚收下來已經都乾透了。

前幾天好像聽到氣象說明後天開始要下雨,所以這兩天多洗一點。

早上去銀行辦事,辦完離拿菜還有時間,到佳瑪去逛逛。想要找廚房抽屜裏用的收納用品,但沒看到合適的。

午餐過後,很想收拾整理廚櫃的抽屜,馬上就起來去把抽屜裏的東西全部翻出來,不要的先丟,留下要的,想盡辦法整理。一大堆的蛋糕模、派模,圓型的真的很難收也很難拿取,最後終於想到立著放,果然節省了很多空間,也比較好拿了。最近清理房子,丟掉很多東西之後,也空出很多尺寸大小不一的收納籃,我先就現在的收納籃來收東西,加上原來就有的,收完後差強人意,至少不是亂成一團很難找東西的情況了。

難怪有人可以靠收納工作賺錢,這有時還真是傷腦筋。

書上說:在東西都整理好之後,再決定自己需要的,是那一種收納用品。所以我盡量在整理乾淨、該丟的也都丟了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還有,要買那一種?

相片裏的,是我找了很久的餐巾紙架。Costco的餐巾紙很大張,我原有的餐巾紙架過低,所以餐巾紙老是折腰,看了很討厭,有空時我會一張一張摺半,老公總說我發神經。終於找到適合尺寸的架子,以後我不用發神經摺紙巾了,想到就有大大的吐了一口氣的輕鬆之感。

晚餐烤一夜干、泡菜豆腐鍋、炒兩道蔬菜、四神排骨湯。

我今天只有做好一件事,就是整理好廚房的三個抽屜。這也像是牙痛一樣,一直在那裏提醒妳,但就是不想去看牙醫,等到不得不去看了之後,回家覺得很輕鬆。我這三個抽屜,常常在我的腦子裏盤旋不去,沈疴已久,總覺得不管怎麼整理都整理不好。今天終於做完了,雖然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但至少不是一層疊一層,難拿難找的狀況了。

所以今天因為整理抽屜,跟收到餐巾紙架,而大大的鬆了兩口氣,去掉兩隻壞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