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間  

我在猶豫,是不是應該崩潰一下比較好?

約好早上九點半,改到十點,做淋浴間的師傅出現的時候,是10:45。才剛開始做,我就聽到他們打電話給公司,說玻璃噴砂噴錯邊了。我立刻逃到樓下,我不想聽、不想聽。

但是他們仍然繼續做可以做的部份,離開的時候是下午三點。

他們還是先裝好了,等玻璃做好再來更換,所以我一直說他們這樣是白作工,到時候還要拆,不是很無聊嗎?

預計週三可以從工廠拿到新的玻璃,但能不能來施工,要看他們有沒有事先安排別的工作。我連生氣都懶了,隨便啦,有一種完工遙遙無期的感覺,所以什麼時候來都一樣了,因為可能會再有別的差錯,又得改天再來。

所以我還是不要抱希望會好一點。

今天的天氣十分怪異,一陣雨一陣晴,就這樣一整天,家裏也都反潮,地板濕黏不舒服。

我還是繼續整理了櫥櫃。食物儲藏櫃裏冬日做的各種果醬泡菜,可能因為近日實在太多雨潮濕,很多發了霉,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讓我非常心痛。除了浪費食材之外,我也花費了很多時間跟力氣在做這些罐頭上。最可惜的是韓國泡菜,一點都不剩,全部進了廚餘桶。我一向在冬天做足一年份,為什麼這次竟然會壞掉?

狠心的全部整理好,有心在淌血的感覺。

晚餐準備了雞肉飯、滷花生、兩道蔬菜、烤鮭魚、再加上昨天的竹筍雞湯。很簡單,也因為累了,沒力氣煮。

滷花生好入味,改天再貼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