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昨天外食的結果,我又拉肚子了,老公呢,嚴重的食物過敏,剛好家裏的過敏藥又過期被我給扔了,所以他整晚不停的抓抓抓,早上起床過了八點多趕快騎車到附近的藥房去買藥。

他吃下去後繼續睡,也不去練劍了,一直到下午五點多午睡起來,才從昏沈中漸漸清醒。過敏藥的威力真是強大。不過過敏起的疹子倒是很迅速的退了。

兒子早上下樓的時候,一臉驚恐,問他是不是做惡夢了?他點點頭,做什麼惡夢?但顯然他仍驚魂未定,說不出話來。吃過早餐後才說夢見被槍打死了。這麼大了,還要抱著拍拍背。他爸爸一聽,還嘲笑他很遜,說他練劍練假的,最好劍是贏得過槍啦!

午餐乖乖在家吃飯,昨天煮了牛腩煲了,所以只要加個青菜就可以。

幫TACO洗澡,洗好後它很有精神的跟我玩起來,太熱了,它一整天都躲在車底下懶洋洋的不想動,沖個涼大概舒服很多。

午睡中被喧囂聲吵醒,今天頭份拜拜,每年都一次的踩街.所有的神明都出來遊行,好吵好熱鬧,被吵到頭痛,只好起床了。

稍清醒又進廚房去,很想試做蔥肉餅,一邊做一邊烙兩個,兒子打球回來正好當他的點心。很簡單做的點心,正好兒子也是愛吃肉的年紀,蔥油餅總覺得沒那麼飽足吧!

晚餐又外食,還去7-11一人買一隻冰棒回家吃。現在,我覺得我的肚子,又怪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