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  

今天是孩子國中生活最後一天的補習。

中午準備晚餐時心裏想著,接下來就不需要如此的趕時間了,可以接回孩子以後再進廚房去慢慢的作菜,但是夏天來了,下廚又是一件令人畏懼的事了。

每天早上六點打開全部的門窗,讓早晨清涼的空氣流一點進屋,到了九點又全部關上,連窗簾也都放下來,至少,阻隔一點熱氣在外頭。

夏天的床單薄,所以一次拆洗了兩床床單被套去洗,被子也終於換季了,先曬曬夏天的薄被,明天再曬冬被,就可以收進櫃子裏,等待冬天的到來了。

整棟房子整理乾淨,地板也都擦過一遍。這種天氣真是,累得我滿身大汗。做完剛剛好十二點。

給TACO兩個冰塊,往年它都是聞一聞就轉身離開,今天它竟然把冰塊吃掉了,我聽到它咬冰塊的聲音,出去看它的時候,它又坐下來搖尾巴等著,還要。終於發現冰塊的好處了嗎?

晚餐煮了宮保雞丁,老公說沒味道,是花生雞塊,哼,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