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每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氣。

把客廳冬天用的兩件毯子都洗曬乾淨了,連同兩件冬被曬過一起收進櫃子裏,正式宣告夏天的到來。

老公今天去交大博士畢業論文口試,結束後有聚餐,他常開玩笑說,這是先告訴老師們,等會有飯吃,不要刁難的意思嗎?

不用煮晚餐,忽然覺得非常輕鬆,順手整理了房子,拆下冷氣濾網刷洗乾淨,這是常常會忘記的工作。

剛做完不久,老公打電話來問我要身份證影本,昨天他就說了,但我忘了,所以趕緊出門去影印送去公司給他,我問他是不是要把我賣掉?他笑說,又不值錢,賣誰?誰說不值錢?

回程順便繞去婆婆那裏,她要我幫她做好的袋子敲雞眼扣,拖了一個禮拜還沒做,昨天傍晚把它敲好,今天送去給她,還帶了一袋書。婆婆說無聊喜歡看書,但她對我拿去的書都有意見,讓我很苦惱,我跟她說可能沒有適合她看的書,她很開心說我的書她都看完了嗎?我說還早得很呢!同性戀的不行,有罵髒話的不行,悲慘的不行,上次還問我,怎麼那麼多日文翻譯的書?我是不是只買日本書?不是啊,是我挑內容比較適合的,但還是會被挑毛病。我很想拿兒子的繪本給她看好了。

傍晚接了兒子,去看一下爸爸,決定陪他一起吃晚飯,又把妹妹兩個女兒都叫來,三個外孫一起陪陪外公。去三商巧福,爸爸真的是老了,吃得少,話也少。來張合照,現在總覺得該多照點相片。

吃完回去爸爸就一直催我們趕快回家,其實才六點多一點,於是我帶三個小傢伙去逛街,難得悠閒。

只不過不做晚飯,事情少了一大半,時間多出好多好多,怎麼會這樣?我好像應該好好檢討自己工作的流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