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  

今天睡得晚,剛過八點,TACO就開始一直唉唉叫,狗屋裏是烤箱的溫度,它受不了,我也被它吵得受不了,只好起床潄洗,下樓去放它出來。

前天晚上發現鬧鐘停了,才用了三四年吧?還是seiko的,希望它耐用才買比較貴的啊!因為我拿老公的鬧鐘來用,所以不方便的他一起床就帶著鬧鐘下樓,要去寶島修。

老板說修可能不划算,建議我換新,但我看來看去,還是中意同一款,於是不信邪的又買了一模一樣的回家。舊的還是請他送原廠去估個價,若不太貴,還是修復使用好了。

太熱了,經過市場,買了西瓜回家。老公在中午十二點想去海邊,我一路不斷的哀求,拜託不要在這種太陽最毒辣的時間,他都不理我,最後我提出建議,我下午先把晚餐煮好,傍晚全家一起去海邊散步,於是老公欣然回頭。

午飯剛吃完,我在廚房裏洗洗切切,準備晚餐的時候,天搖地動,老公叫我快放下手邊工作,先出去再說。下午看新聞才知道災情算很嚴重,幸好我們這裏沒有什麼事。

午睡後,先下廚把晚餐煮好。再叫老公起床,出門往海邊去。今天海邊風浪好大,迎面而來都是沙,小腿肚都覺得被沙子打得痛了。

龍鳳漁港的沙灘被整治得很奇怪,可能今天也漲潮,但堆滿了建築廢棄物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往旁邊走一點就是竹圍海邊,擠滿了戲水的人潮,還有很多玩水上活動的人。我們走了一小段,在人開始多的地方回頭。

夏天的活動啊,沙灘、夕陽與戲水。

回家的路上去7-11買了幾瓶啤酒,我做了五香毛豆,晚上配酒吃。夏天就是要喝啤酒。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清相機,應該,塞了很多海風與沙子在縫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