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  

昨天兒子脾氣很不好,後來才知道他嘴裏破了個超級大洞,講話都很痛,更不要說吃東西了。考試近了,壓力大,吃不好睡不好,所以上火了了吧?

但緊張兮兮的老公堅持是腸病毒,還說兒子熱熱的,那有?我摸很正常啊,後來還要我替他量體溫,還低於正常體溫一點點呢。但他堅持我帶他去看醫生。

所以早上送兒子去補習班前,先去看了醫生。醫生一見他就笑,說:「你的世界首演很不錯喔!」我很驚訝的問醫生怎麼記得他?醫生說從小看到大,怎麼不認得?其實我的意思是,他怎麼知道台上的那個是餃子?

住在小地方的好處是,大家都認識,壞處也是,做了壞事大家都知道,所以小孩最好都乖乖的長大。

結果根本就是嘴破,因為週末要基測了,所以醫生開了藥,兒子吃了以後嘴破不痛了,晚餐又大口大口吃飯,而且還說話說個不停。

所以昨天是我錯怪他了,還發他脾氣。

昨天我的蔬果箱居然清空了,冷凍庫也只有半滿的狀態,最近很努力的讓冰箱食物減量,不要老是塞爆的狀態,先清空,以後買就只買一週的量,讓冰箱多點空間,看起來,我慢慢的在進步中。所以今天拿菜很輕鬆的,全部都放進冰箱了,完全不用塞,要維持這個好習慣才行。

不止是家中雜物要清理收納,冰箱裏的食物也一樣。

傍晚接兒子之前,先去了一趟大潤發,早上沒空去市場,只好去賣場,買點水果,跟晚餐想煮的肉。順便在旁邊的商店街幫兒子買幾件短褲,一直沒空去買,這幾年每年換季都必須添購衣物,他一直在長大。

還好現在衣櫃也很空,很有本錢買點新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