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肉捲  

明天基測,一家三口終於都開始有了緊張的情緒。

下午兩點半到補習班去接兒子,他說要去一下學校,看看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事要知道的。

我原來想既然兩點半要出門,那麼今天就不要睡午覺了,但近兩點的時候眼皮很沈重,還是去躺了一下,神奇的床今天因為有時間壓力,完全不神奇了,我還是翻來覆去無法入睡。

天氣實在好熱,一上車簡直進了烤箱,衣服立刻濕了一大片。還好今年基測考場全部開放冷氣,想到以前考高中考大學的七月,那麼熱,還要考好幾場,實在好恐怖,而且以前我們都要到新竹或台北去考試,好累!明天中午的休息時間兒子還可以回家吃午餐休息一下。

晚餐燒了一鍋紅燒肉,跟兒子說,為了替他加油打氣,所以煮了他最愛的紅燒肉,沒想到他很不好意思的說,「其實不用這樣啦!」呵呵,其實我也只是隨便找個理由而已。

秋葵肉捲是昨天的晚餐。最近在FB上很熱門的一道菜。正好這週主聯送來了秋葵,我也訂了薄肉片,簡單易做的一道菜,而且很下飯好吃。在煎到金黃翻面時,看見那漂亮的顏色,自己一個人就笑了。

明天一早要送兒子到學校,今天得早點睡才行,明後兩天千萬不能睡過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