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  

基測終於考完了,因為這樣的緣故嗎?我的午睡睡得好沈好熟。

兒子考完以後開心得不得了,開始全心想著怎麼玩,完全都不擔心考得怎麼樣?我們也不想那麼多,考完了就算了,下午他上網找答案對,我們都叫他別對了。

下午本來說他學妹要來,我早上還忙著擦地板,一身汗,結果中午學妹說她媽媽說要兒子去他家,我開玩笑說她媽媽一定是擔心女兒被我兒子給吃了。

他去學妹家,我們去睡覺。四點多他學妹的媽媽開車送他回來,他按了四之門鈴,我絕對是睡死了,完全沒聽到。他按鄰居家的門鈴,還借用鄰居家的電話,才把我們叫起床。

完全不想煮晚餐,懶洋洋的,但出門也不知要吃什麼?簡單煮點東西,兒子明天的便當也才有著落。

烤香魚、雞胸肉絲炒薑絲、炒四季豆、蔥花煎蛋。半個小時搞定。

晚上去婆婆家,兒子去幫她設定電腦,回家已經十點了。

兒子17號才畢業典禮,他們學校好像比較晚,很多在基測前就畢業了,有一些是考完基測第二天。兒子說,這是學校體貼他們,讓他們可以在學校跟同學一起玩個開心。這是兒子最大的好處,不管什麼事,他都先看到好的那一面。

我開始規劃他的暑假,考慮要去那裏補習,要讀多少英文書、科學書、要再找鋼琴老師……兒子一聽我說,馬上苦著一張臉。這樣,我這媽媽好像有點惡劣,喘口氣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