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考完基測的兒子,和平時不太一樣了,很大聲的笑,很大聲的說話,情緒high得很。看起來考完試,真的是大大的鬆一口氣,不管考到那所學校,那都是以後的事了。

早上和妹妹去了costco,昨天忘了送主聯的訂單,大概也是因為兒子考試,所以給忘了。所以今天去costco,乾脆採買一週的菜量,結果買太多,很不容易才塞進冰箱裏,最主要是他們的東西份量都大,買幾樣菜跟水果,冰箱就塞爆了。

買了一束香水百合,因為家裏比平時更乾淨整齊,適合插一束花在餐桌上。

中午回來的時候順便去7-11買預訂的鼎泰豐鮮肉粽,今年沒有準備,所以沒包粽子,一家三口都想吃吃看鼎泰豐的粽子。多訂了幾個給婆婆和爸爸,傍晚去接兒子的時候,順便送過去。

有點雨的天氣,涼爽許多。

兒子回家後去洗個澡,立刻要求我替他開電腦,很愉快的坐在電腦前和同學一起玩遊戲,除了吃飯,根本就沒起來過,雖然覺得很受不了,但是大考大玩,就讓他逍遙個幾天吧!

他所有的書,全部都搬去送給升國三的表妹,由她自己挑選,不要的再丟掉。那些書,實在是很可觀啊!

晚餐烤了多利魚排,炒花菜,其它的,都是從costco買回來的雞肉捲跟凱撒沙拉,很輕鬆的一餐。

一定是喜歡沒事找事做,因為晚餐簡單,所以把三四樓的地板都擦了一遍,滿身大汗。

下起大雨來,去關窗的時候,拉不動窗戶,手一滑,把紗窗戳了一個洞。好像全都朽掉了,該找人來換紗窗了,為什麼家裏永遠都有要更換的東西呢?

天空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