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百合  

端午放假。

他們父子倆睡到近十點才起床,真的是日上三竿了。

跟老公去燦坤買公司要用的事務機,順便先搬去公司放。

中午吃鼎泰豐的粽子,糯米飯中間包了一大塊肉,就只有這樣,名符其實的鮮肉粽。但我覺得很好吃,肉綿而不澀,我不愛吃肉的人都覺得那肉好好吃。跟南部粽一樣,是水煮粽,老公不很愛。我是覺得很不錯啦!

傍晚送兒子到火車站,他跟同學約好去新竹看電影,有幾個同學下午在清大有演奏會,所以只能晚上去,我說不能等週末再去嗎?今天會很晚才回到家。出門的時候雨勢正大,希望晚點雨會停下來。

兒子不在家,我們出門去找吃的,街上因為端午,很多店家都休息,黑漆漆的,看見一間開了很久的燒臘店,進去吃吃看。是間一團糟的店,老板員工共三人,每個人都忙得團團轉,可是其實客人雖然一直來,但同時並不多啊!整間店裏每張桌上都有碗盤,都沒有收,我們的餐點好不容易送上來時,桌上前一位客人留下的碗盤才順便收走。

雖然是間亂糟糟的店,但比起附近我吃過的燒臘店都好吃,難怪客人絡驛不絕,而且這麼亂糟糟的,還能開這麼久。

前兩天買香水百合慢慢的開了,家裏一室幽香,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