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草膏  

最近的天氣,總是偶爾就下起一場雨來,一天下上好幾回,稍解酷熱,這樣好。

早上終於出了門,去銀行繳款。平日喜歡順便附近書店或市場或是百貨去逛逛,今天完全沒勁,事情辦完立刻開車回家,應該是因為太熱了吧?

繼續過無所事事的一天。

連晚餐都不想煮,今天中午老公不帶便當,但我昨晚煮了過多的菜,所以打算把剩菜搬上桌就算了。去接兒子的時候想起烤鴨,去買了半隻。這是錯誤的,剩菜幾乎原封不動的又放回了冰箱。

不用煮晚餐的時候,我就會把腦筋動到別的地方去,沒事找事做。

我今找的麻煩是做蔥肉餅,兒子喜歡蔥肉餅勝過蔥油餅,所以今天做一些庫存起來,晚餐也煎幾個來吃。做完可以吃飯竟然已經7:30了,真是沒事找事。

入夏以來老公兒子被蚊子叮得頗慘,我自己偶有一兩包,早該做紫草膏了,就是懶,今天終於動手做了一大堆,自己用之外,還分送家人朋友,鄰居有小孩的也幾乎都會給,每年夏天必做的功課之一。

兒子繼續霸佔電腦。

下週一就畢業典禮了,他宣稱我們都不必出席,今天早上我在他床上看見邀請卡,我對他說我收到了邀請卡,他疑惑了一下,笑出來,說妳在我床上收到的啦!

要送給導師的禮物今天及時抵達,週一可以順利送出去。

學習又告一個段落,準備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