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蠟  

不知道鬧鐘有沒有響,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關掉的,總之醒來的時候是八點,應該七點要起床的。

多睡一個小時也好,精神好一點。

燒水泡茶,吃完一個人簡單的早餐後,又泡了一杯黑咖啡,好香,有很享受的感覺。

精神心情俱佳的結果是,拿起撢子跟抹布,開始打掃所有櫥櫃上的灰塵,所有的擺飾品都一一擦拭乾淨,邊看電視邊清,這樣不覺累,也不覺寂寞。塵埃底定後再擦地板,打掃工作還沒結束,他們父子倆竟然已經起床了。只不過打掃一樓而已,竟然花了這麼多時間。

茶几裏擺設的貝殼裏,有一個是很多年前去舊金山買回來的海星,它已經整個潮濕粉碎了,一直想把它清掉,但一個人沒法搬動茶几上那塊很重的壓克力板,老公下樓趕緊叫他一起做。那個海星粉碎得真的很徹底啊,以後不敢再買這種東西了。

這兩天老公很忙,所以沒出門,他在家工作,我就瑣瑣碎碎的清著各個角落。

午餐吃八方雲集,我總是吃泡菜鍋貼。旁邊桌一位五六十歲的歐吉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就算我看他了,他也不客氣的不轉開眼神,我跟老公兒子說我長得很奇怪嗎?他們兩個立刻笑出來,是很同意這說法的笑聲。

用亞麻仁籽油加蜂蠟跟精油做了一瓶木製傢俱保養蠟,一直都要做的,卻總是懶,今天把櫥櫃都擦乾淨了,所以順便上蠟,這樣天然的東西讓人很放心使用。

兒子最近的生活就是閒晃。打電動、看電視、彈彈琴、看看小說,我都好羨慕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