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兒子今天畢業典禮,我們都沒有出席。

孩子說,「等我大學畢業你們再來。」所以我也就躲懶沒出門。

準備好給導師的禮物交待他一定要記得送,他說老師很激動的握著他的手,告訴他以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去找老師,他一定會替他想辦法。

我想老師並不是因為禮物而說這番話,而是他覺得得到了該有的尊重,只是個小小的禮物罷了。我很感謝老師這三年來對兒子的照顧與教導。

兒子是個運氣不錯的人,一路上來一直都遇到不錯的老師,每一個我都非常感謝。

好像才剛剛上國中,三年一下子就過去了,時間實在太快了。

畢業典禮後,我讓他去同學家玩,下午再去載他,他又帶了另一個同學回家,他們晚上聚餐,本來說是謝師宴,但他們老師婉拒了,所以這群臭小孩就把名目改成「畢業聚餐」。去吃聚火鍋。我們都還沒吃過。

他同學在等他洗澡的時候,待在兒子房裏,他說兒子的房間好可愛,還把房間拍照去給同學看,兒子一定覺得臉上三條線。

鄰居今天拆除櫥櫃,叫我去看,櫃子裏下滿滿的死蟑螂,幾乎看不見地面,實在太驚悚,我只要回想起那畫面就覺得一陣噁心,很擔心我的櫃子底下也一樣,但我沒勇氣移開踢腳板,只能等老公有空的時候指使他去做,還不知道他肯不肯呢!

晚餐只有我跟老公兩人,早上還特地去買了小籠包給他,他當然就不吃飯了,小籠包配菜吃。

兒子回到家已近九點,他看起來不累,我倒是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