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子  

因為電項圈的關係,TACO都叫得很節制,聽到警告的嗶聲時,它就會立刻停止,所以我早上起床開了門就順便出去放它出狗屋,不會亂叫擾人清夢,就可以讓它早點出來。

今天放了它,見它抓起癢來,想起最近忘了幫它洗澡,晚一點兒子起床吃完早餐後,我先幫它洗個澡,幫它刷的時候,它簡直舒服到要閉上眼睛了,夏天應該常常幫它洗澡。

想做飯吃,炒什錦麵。冰箱裏翻找到什麼就放什麼,我喜歡不出門就可以解決一餐,出門往往想破頭也不知要吃什麼。

晚餐更簡單了,昨天剩的炸雞烤酥,炒一盤青菜,鯛魚豆腐味噌湯,再把冰箱找出來的剩菜微波加熱,解決了一餐,也順利的清乾淨冰箱。

一整天天空都很詭異,偶爾下點雨,偶爾是黑的,偶爾又亮得反常,晚上終於下起雨來。明天可以涼快一些嗎?

前幾天特力屋四階的梯子特價,家裏一直想買,但明明又有個很高的梯子,實在不方便使用,換個燈泡,清理吊扇,都要搬那麼大的梯子,既然特價,手指一點就買回來了,明天,要清家裏的吊扇,終於可以方便打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