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  

昨天想起很久沒做的法國麵包,兒子也說想吃大蒜麵包,早上起床先做了一條。

到頂樓花園去摘茉莉花,每天都開很多的,今天只得一朵。夏天實在太熱,花園很沒生氣,老想著要找一天好好整理一下,但這麼熱的天氣怎麼可能做園子裏的工作?

刮了一天焚風似的風,出門去一趟回來,覺得自己彷彿中暑了。

跟兒子一起去costco,家裏水果沒有了,去補貨,順便逛逛,每天待在家很悶。

今天妹妹沒有同行,顯然削弱了我一半的戰鬥力,買了需要足量的東西就回家了,不像往常有時會多買一些新鮮貨,女生一起逛街,很容易互相影響的。

買了一大堆水果、一點蔬菜、一些去骨雞腿肉,要買洗衣粉卻忘記了。夏天最需要的應該就是水果了吧?

午睡沒睡好,有中暑的感覺。起床後花了好一會兒的時間才讓自己清醒一點。

把晚餐要煮的菜洗切好之後,去清理兒子房間的吊扇,真的好髒,以後有這四階梯,應該要常常清理才行了。吊扇清乾淨,心裏掛著的一件事做完了,有吐了一口氣的輕鬆,把四樓整個用吸塵器清乾淨,又去清三樓,不過吊扇要明天再清了。

倒垃圾的時候,看見一小截的彩虹,最近常常看見彩虹,因為就算下雨,太陽也不肯退去的緣故吧?看見彩虹總是很開心,會忘記自己原來早就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