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  

 

 

打定主意今天不要出門的,但總是不能這麼算得剛剛好。 

兒子感冒了,晚上睡覺吹冷氣著了涼,喉嚨發炎,只好帶他出門去看醫生。診所裏沒有人,覺得很奇怪,原來今天看診的是另一位醫生,大部份的人都不喜歡找他,我倒是覺得他挺好的,不用等,而且開的藥我覺得兒子吃了比較有用也比較溫和。今天他又想起兒子去年左耳後發現的淋巴結,問後來結果如何?他對兒子開導了半天,說西醫不能信,要少吃藥,平日三餐以蔬菜水果為主,不要吃肉……嗯……我很想說,可是醫生你是西醫啊,叫我們不能信,那你怎麼還坐在這裏? 

我聽到兒子跟鄰居說,這麼熱還吹冷氣吹到感冒,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北極熊,它們都快淹死了…… 

去拿送修後就把它徹底忘了的鬧鐘,上次壞了,老板建議換新,說可能修很貴,但送回原廠後也沒估價就直接修好送回了,只要380元,我跟老板抱怨,現在多個鬧鐘要怎麼辦?他竟然跟我說輪流用好了,我很想跟他說:你這個奸商。 

好熱好熱,身體永遠都是汗濕的,兒子臭得不得了。 

TACO在屋外比較可憐,食慾也變差了,瘦得看得見骨頭,白天會出去好幾次把地澆濕,讓它涼快一些。

 拿出去骨雞腿肉解凍,可是不知要煮什麼好?最後決定做很久沒做的炸雞塊,五點就先炸好了,晚上吃冷的,不想放回烤箱,以免屋裏溫度更高。 

既然已一身濕,我順便把三四樓的地板吸一遍,全身濕漉漉的去洗澡。 

好熱的夏天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