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1  

今天不但熱,而且悶,一絲風都沒有。

早上跟兒子去電信局,辦門號續約,在我的門號下掛兒子的門號,限制他每個月的電話費。換了一隻新手機,我終於不是山頂洞人了,說真的,智慧型手機真的挺好玩的,但也真的變成了低頭族,還是只有接打電話功能的手機比較好。

時代果然一直在進步。

在家等郵差,等得心浮氣躁,乾脆上頂樓洗衣間去收拾整理,又丟掉一大袋的東西,總算回復整齊清潔的模樣。為什麼家裏總有很多這樣的空間?看久了毫無所覺的凌亂的空間。

一早開始,FB裏的大家就忙著告知我又老了一歲。我問兒子,為什麼送學妹生日禮物,卻沒送我?老公大笑說,因為妳們差了三十歲!實在太可惡了,這是什麼話?這可惡的父子檔一整天都揶揄著我的歲數。

晚餐只炒了青菜,剩菜太多,先解決再說。

蛋糕  

老公一進家門就嚷嚷著,吃完飯去買蛋糕,我說,這麼熱實在不想吃甜食。但明天是他生日,所以就由他,去RT買了一個香蕉巧克力蛋糕回來,迅速的切好吃完,他們倆就躲回臥房去吹冷氣了。只剩我在二樓寫日記。

啊,真的好熱!

<這是我整理完的洗衣間對照圖,有比較乾淨整齊了吧?>

洗衣間1 洗衣間2 洗衣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