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  

今天是老公生日,我們兩個人同年只差一天,所以生日總是一起過。

上週四訂了要送他的生日禮物就寄出了,到今天才送到,昨天我有點急,打電話到郵局詢問,說因為放暑假,所以學生郵件很多,塞住了,一時消化不了,會慢一點,還好今天及時送到。

想想以前放寒暑假要回家,東西都是自己扛,現在的學生真好,還可以用寄的,真是輕鬆舒服。

跟相熟的郵差哈啦一下,他看看郵戳說真的是27日寄出的,開玩笑說這個郵局該砍頭了。我笑,那有那麼嚴重?就算明天才送到我也可以接受,卡住了,消化不了那麼多能怎麼辦?

倒是,今天早上才跟pchome下訂的我的生日禮物,筆電一台,傍晚就送到了,效率真好。但是,為什麼筆電沒有附滑鼠啊?要我用手滑嗎?

一早起來等放榜,後來才知道是11點公布,所以只好繼續緊張的等著,如果沒有錄取,只好再做最後的登記分發,要到月底才放榜,那真的是折磨啊!還好兒子錄取了。他很開心的說他終於變成高中生了。我開玩笑說他從白目國中生正式進化為白目高中生了。希望接下來的三年他能好好讀書,考上不錯的大學才好。

下午載他到學校去拿錄取通知單,週四就要報到了。

繼續既悶且熱,非常難受的夏日天氣。傍晚到四樓兒子房間,竟然達35℃,難怪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最近很想縫泰迪熊,布都挑好了,但實在太熱,一動也不想動,找個好日子來動手做。

吃晚餐的時候下了一陣大雨,總算吹進屋裏的是涼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