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  

繼續熱著。

今天是拿菜的日子,跟兒子先去爸爸那裏坐一下,爸爸說今天血壓無端飆高,很不舒服,他沒有高血壓病史,所以我有點擔心,下午又打電話給小弟,要他如果晚上有過去爸爸那裏,要注意一下,也一直提醒爸爸,如果很不舒服,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們。

爸爸心情不錯,又開始說起在香港的日子,那種苦日子,我們是無法想像的。

拿完菜回家的路上先繞到婆婆那裏,把要借她看的書給她,最近每次去,她都一直唸著公公過世即將週年要去祭拜的事,但我沒認真聽,都沒記得,原來這週五及週日就要去拜了,還好今天有過去,不然到時候完全忘了就糟了。

婆婆買的什麼粿也不知道,硬是要分我一半,所以今天午餐我就吃這個,兒子吃剛從主聯買回來的米漢堡。吃了粿又肚子痛,唉,最近是招誰惹誰了?

很熱的天氣,什麼事都不想做。

老公已經替我的新電腦做好基本設定了,所以今天一直開來玩,但有些軟體還沒灌,所以還不能做文書處理。新的電腦有觸控螢幕,所以玩candy可以把筆電抱在身上慢慢滑,以後我可以在客廳工作或玩,陪看電視的老公了。

明天兒子學校要報到,一早就得出門,上班時間高速公路新竹那一段可是塞爆的,得預計塞車的時間,不過,他九點到十一點都在學校,那我要做什麼?八點多九點大概也沒什麼店開門吧?難道我要陪他進學校去嗎?上了高中應該不要跟了吧?

明天再說吧!

學校都還沒去報到,兒子今天晚上已經開始去補習了,為三年後的學測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