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34  

今天同學要來家裏玩。

老公昨天跟我說要去會計師那裏拿發票,本來很苦惱同學來還要出門辦事要怎麼辦?在洗茶杯的時候,忽然想到一向我都是九點叫醒老公後,騎車去會計師那裏,回到家通常老公還沒下樓吃早餐呢!那我在苦惱什麼?

拿了發票回到家,正好菁也打電話來說快到了,又開車出門去車站接她。

一整天就是一直聊天,但是科技也有進步,有時我們就各自低頭玩遊戲,呵呵,遊戲很迷人啊!

中午做pizza吃,兒子本來說出門外食,但想不出要吃什麼?加上外頭實在太熱了,最後我覺得還是自己動手做好。

家裏好熱,夏天的時候我不喜歡請朋友來家裏,實在太熱了,心裏總覺過意不去。但朋友間的相聚實在是非常美好的時光。

送菁回家的時候,她問我鎖骨附近的傷是怎麼回事?最近我也注意到身上總是有長長的抓傷,我還指給她看其它的傷痕,她開玩笑說是家暴嗎?不是,都是我自己抓的,而且毫無感覺。昨天我跟老公兒子說,這說明了一點,就是我的皮膚很嫩,他們兩個很沒禮貎的大笑了很久。結果菁竟然也說一樣的話,那麼,我的皮膚真的還很嫩嗎?我怎麼只覺得老化的速度快得嚇人?

剛剛又在大腿上發現新的抓痕,奇怪了,怎麼都沒感覺?

晚上因為說了一天的話,實在累了,煮水餃吃。奇怪的是,上週才包的水餃,為什麼一家三口吃了都肚子痛?他們父子倆一直問我給他們吃了什麼?不就水餃嗎?冷凍庫不冷嗎?

前兩天削馬鈴薯皮的時候,削掉了三分之一片指甲,削到連著肉的地方,痛!今天終於可以拿掉OK蹦了,把指甲清掉,露出肉來,過幾天指甲長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