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27  

 

今天老公提早出門,所以我可以在還沒那麼熱的時候把地板都吸一遍,氣溫雖還不那麼高,但仍然一身汗。

做了兩條吐司,因為熱,最近一直懶得做麵包。

帶兒子回去看看爸爸,結果他不在家,所以我們到街上去逛逛就回家了。再打電話給爸爸,他說血壓還是降不下來,所以去看醫生。但他說家裏的血壓計可能舊了,在醫院量的血壓沒那麼高,醫生也說沒事。但還是讓人擔心,他又獨居,有什麼事我們都不在身邊。

兒子到新竹上高中,交通問題讓我很煩惱,不管那種交通方式都要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行程,這實在太浪費時間了,我甚至考慮自己接送的可能性,不過真的很累,我的意願很低,尤其已經上高中了,而且油錢好貴。

妹妹幫我問了她的學生,給我一個電話讓我打去問問看,原來我家附近的國小門口就有交通車,早上6:33發車,約7:05送到學校側門口,節省了很多時間,我也不用接送他,可能早上趕時間,因為很近,騎車送他去搭車就可以,但下午回來他可以自己走回家。煩惱多日的事終於可以放下心來。

兒子開始做學習護照裏的功課,今天問我要中文跟英文指定書單裏的書,抽了一大落的書給他,還好只要各讀一本寫讀後心得報告就好。他對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很有興趣,拿到手立刻就讀起來,我其實覺得那本書還不適合這年紀的孩子讀,不知道學校為什麼列在書單裏?英文書單倒是大部份都在小學的時候讀過了,雖然可能需要重讀一遍,但還是比較輕鬆。

晚上兒子補數學去了,明天一早又要出門帶他去學校考試,又會是疲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