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39 

五點多就起床了,七點不到出門,到學校才7:15,叫人八點要報到,9:10才開始考試。

本來很想很想把兒子丟在那裏,我自己先回家,等考完再來接他的。但學校有準備休息室,而我其實也帶了五六本書來打發時間,所以就打消先回家的念頭。教室有燈有風扇,再加上窗外不時吹來徐徐涼風,一點也不熱,很舒服,但是坐一早上還是覺得好累好累。

中午十二點考完,我們又去了趟Costco,家裏沒有水果了,妹妺也託我買菜買肉,回到家已經兩點,一點食慾也沒有,我收拾了東西直接去睡覺,兒子也說不餓,直到我起床,我們母子倆一起煮剛買回的泰國酸辣泡麵吃。在美國的時候,我很喜歡吃這泡麵,美國日本韓國東南亞的泡麵都好,唯獨台灣泡麵我不愛吃,通常只能吃半碗,再吃下去就想吐,因為味道實在太重了。

傍晚去洗衣服,下過雨比較涼一點,早上該洗的衣服因為出門只好回家才洗。順便到外頭去看看兩三天沒上去的花園,幸好每天都有午後雷陣雨,都還沒顯現枯萎沒精神的樣子,我又多澆了點水給它們解渴。

晚餐只有煮個花菜,中午在Costco買了生魚片,加上昨天煮的苦瓜排骨湯,還有幾樣剩菜,一頓飯就簡單的解決了。

明天要出門拿菜,但應該可以多少做點家事,最近老是東奔西跑,家裏有點糟糕,要花時間好好整理一下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