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16  

 

早上打電話給爸爸,因為颱風,所以問一下他有沒有需要去買東西。他說不用,但要我幫他買一斤排骨。接著說他腳痛,走路一跛一跛,去看了醫生,說是痛風,但他明明就沒有尿酸的問題,醫生說有20%的人沒有尿酸也會痛風。真的嗎?鄉下醫師誤診的案例很多。但爸爸說這兩天吃藥後已經好很多了。

兒子要去同學家玩,本來我要送他去順便到爸爸家去一趟的,忽然想到衛浴廚具行的老板要過來,新裝好的淋浴間有個小零件掉了。所以請老公上班順便送兒子。在家左等右等就是不見人影,我還要出門,過了將近十五分鐘,我忍不住打電話去問,結果老板說他還有事走不開,要改下午,這些人到底有沒有守時守信的觀念啊?不來至少也打個電話吧?我要是沒打,不是等到抓狂,而且還出不了門。下午他來也沒把問題解決,我就覺得他很奇怪,應該叫裝淋浴間的人來處理,他為什麼要自己來?現在又要等到週一,這還是他自己說的,我看下週能有一天來就算不錯了。我這週一就打電話給他,到今天才來。他們都很難叫很難等。

送排骨去給爸爸,聊一下天,然後他就一直趕我回家,一直跟他說我沒事,可以多坐一會,還是趕我,我只好回家了。

去全聯社買冰棒,看見蔥一把25元,想到早上妹妹說市場兩根蔥就50元,所以打電話問她要不要順便幫她帶?買了兩包給她,也就順便聊聊天再走。颱風還沒來,菜價先漲,等颱風來,菜價不知要漲多少?

下午三點半去接兒子,看見天上的雲遮住太陽,很白的雲,陽光從邊緣滲出來,像是鑲了道金邊,我回家去拿相機,拍了好多張,後來在路上等紅綠燈時,拿起相機來看,才發現沒裝記憶卡,實在很懊惱。在兒子同學家又坐了一小時,跟他同學的媽媽聊了很久。

看見老公打過電話回家,所以我回電問他什麼事?他說想買東西吃,想叫外送,那就是肯德基了。六點開始停班停課,所以我五點就在網路下訂單,五點半多一點送到,我問他晚上有沒有營業?他說有,但六點後沒有外送,那麼還好我先訂了。這時間也無風無雨,叫外送還心安理得。

垃圾都收拾好放在門口了,才覺得奇怪,為什麼一點聲音也沒有?上網一查,居然停收,所以這些垃圾要到週一才能收,那就是在家要放五六天了,好可怕的感覺。

晚餐肯德基配啤酒,一家三口邊聊邊吃,很開心,我一不小心就多喝了幾口,馬上就醉了,兒子看見我紅通通的臉忍不住笑出來,我跟老公一起喝一瓶罐裝台啤,為什麼酒量這麼差啊?生完兒子坐月子之後,我就不能喝酒,連啤酒都只能喝幾口,真是奇怪了。頭昏腦脹,很想睡覺。今天晚上應該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