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68  

 

昨天晚上風強雨驟,沒睡好。

兒子睡窗邊,更吵,早上起來說一直被吵醒,到清晨才好好的睡著了。

但是涼快多了,起床後到客廳一開窗,涼意襲面而來,很是舒服。

四樓兒子的房間果然從吊扇的位置漏水,還好我記得去年的事,先放了椅子放臉盆接水,不然過年前才新買的床就要泡水了。跟老公討論後覺得那應該很難抓漏,但漏水又讓人很煩惱,所以可能要在頂樓搭採光罩比較好。這是我最不願意的選項,但漏水很煩人,可能最後還是得做才行。

刮大風下大雨,出不了門,午晚餐都在家吃。

我也趁機打掃因為這幾天大風而滿是灰塵的家裏。

老公前些日子說他的幾個抽屜裏塞滿了東西,問我可不可以把光碟的盒子放到別的地方去,我決定全部丟掉,通通用不到,已經放了好幾年,幾乎沒用過,應該是用不到了,所以我清了他那幾個抽屜,順便丟掉很多空盒,結果老公起床就哇哇叫說那些空的各種機器的包裝紙盒不能丟,又去回收盒裏撿,還好他沒撿多少回來。他坐下來清他自己的東西,三個塞滿東西的超大抽屜,最後只剩一個半,所以說,家裏至少有一半的空間放的是不需要的東西。

等天涼一點,我再繼續清。

最近灰塵應該會比較少吧?下過大雨,灰塵都回地上了,要幾天後才會再揚起來。所以現在打掃最好,可以維持好幾天的乾淨。

一隻電扇在昨天夜裏自動掛點,據老公說不能修了,所以又要往外丟,家裏又少一樣龐然大物。老公說要再買,我說不要了,還有多一隻,先用那一隻就好。

晚飯後去老公公司看一下,他很擔心,結果真的到處滲水,他的辦公室去年裝新冷氣沒封好,所以辦公室居然淹水,一個洞在那裏,這麼大雨,不灌進來才怪,我們在那裏清水清很久才稍微乾一些,清出一整桶的水啊!還好沒淹到電腦。

早上風雨還很大的時候,牽TACO去方便,雖然撐了傘,但仍然全身濕透,裙子都會滴水,好冷,趕快去沖個熱水澡,老公還問我為什麼一大早去洗澡?

晚上風停雨也停了,街上到處是樹枝樹葉,明天,會是好天氣吧?好希望再多涼爽幾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