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91_副本  

 

修理淋浴間的今天倒是很準時的來處理完畢,前面一些沒做好的小細節也一併處理好了。

雖然前面在改建的時候實在很痛苦,但現在用起來真的舒服方便多了,兒子本來也抱怨為什麼要改?他這麼年輕,當然不了解年紀大了又很矮小的他媽媽每天要跨進浴缸去淋浴的痛苦,等到年紀更大一點,我們應該更是要擔心跌倒的問題了。現在兒子跟我說,淋浴間真的好舒服,改對了。

完全宅在家的一天。

洗了一次衣服、兩次床單,四張床的床單被套全拆去洗,而且很神奇的,在四點多下大雨之前,竟然全都乾了,太陽真的好大。

全部曬乾,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上週五停收垃圾,所以從週三收了垃圾之後,到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垃圾滿載了吧?平時六點四十左右會到的垃圾車,今天八點才到,等好久。

今天跟一個高中同學講電話,她用很驚異的口氣對我訴說最近她身邊的親戚朋友的各種外遇事件,一直對我說很恐怖,我對她說只要是人類的社會,不管社會階層是高是低,這種事幾乎可以說到處都是,不足為奇。猜猜她怎麼說,她竟然叫我要小心一點,去,她自己怎麼不小心一點?我這位同學住在山裏,平日十分憂國憂民,我一年大約跟她講一到兩次的電話,因為實在太沈重,所以少聯絡,那些話題我一點都不喜歡。但和她明明又是好朋友,所以只好一年聯絡個一兩次。

今天同學還用很同情的語氣說我,都待在家裏,不懂得社會的險惡......又說我沒工作,每天閒著很不好......我這是招誰惹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