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小黃瓜  

 

做了兩條吐司。

最近一直覺得很奇怪,烤好的吐司都不滿模,大約模子的3/4高而已,而且總是很難吃。今天忽然發現原來自己少放了麵粉,前一陣子試作了幾次周老師的配方,之後做回自己的配方就一直不對勁,原來我把份量給搞錯了,做了多少年都會背的配方,居然會記錯,真是!

今天總算烤出正常有四個角的吐司了。

要去拿菜,所以順道去看看爸爸,我看他總是鬱鬱寡歡,一個人總是難免寂寞吧?尤其最近他又受痛風所擾,每天腳痛也不能出門去散步,應該更悶了吧。

爸爸說他要和朋友一起吃中飯,正好他朋友來載他時,我們也該去拿菜了,跟朋友聚會應該心情會好一些吧?

昨天跟兒子一起看花媽,橘子因為太餓,一口氣點了很多漢堡吃,每一個都說很好吃,害我和兒子當下就想衝到麥當勞去,但究竟是懶,所以還是留在家裏吃晚飯,今天那饞蟲還在,所以拿完菜後我們就直奔麥當勞,買回家吃。我吃了半個就飽了,那透過卡通傳送而來的美味,很快就煙消雲散了。

晚餐炸豬排,乾脆給兒子做豬排蓋飯,他好開心。所有的材料都準備好才發現麵包粉沒有了,決定自己做,冰箱裏還剩下約三片吐司的量,放進微波爐裏快速烤乾,再用食物處理機打碎,真的成了麵包粉,還好我冰箱裏隨時都有吐司,以後還是別去外頭買吧!現打現用的好。

兒子想買全國音樂比賽的譜,所以去補習之前先帶他去樂器行,沒想到店家說很多比賽用譜都大缺貨,不管訂幾本,書店一律配送一本,所以他們只能讓要比賽的學生用影印的,書要到十二月才有貨,這實在太離譜了,比賽委員會應該也要知道這種狀況吧?沒有譜怎麼練琴比賽啊?十二月有書的時候早都比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