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條法國麵包,兒子不喜歡吃吐司,所以另外再做給他。還煮了紅豆沙,明天想做紅豆麵包,忽然很想吃,現在一邊打字一邊嘴饞。

兒子今天去他同學家玩,我一個人在家覺得很沒勁,懶懶散散,想做的事都沒有做,坐在電腦前面玩遊戲就幾乎玩掉了早上的時光。中間有去收衣服,把一樓吸乾淨後再擦乾淨,盡量維持基本的整潔。

午睡睡得不好,躺了二十分鐘決定起床,我開始打掃主臥房,吸地板時被吸塵器撞到右腳大腳趾,痛得要命,應該是黑的了,但擦了指甲油所以看不出來,手忙腳亂要去揉一下,左腳小腳趾又踢到什麼東西,很痛,等到收了吸塵器開始擦地板才看見一地蜿蜒的血腳印,看了大腳趾半天,才想到小腳趾,一看果然都是血... ...

要去接兒子的時候開始下雨,本來想騎車出門,這下子只好開車了

因為出門去玩一天回家才能做的一堆功課,讓兒子臉很臭,早上提醒他的時候還很不耐煩的說他知道、他回家會做,等到玩過了,面對一堆功課,才知道壓力與痛苦,就擺張臭臉給我看。

腳趾剛踢到流血的時候很痛,但走路無礙,現在開始痛了,走路有點跛,看起來這起天穿鞋應該很痛苦,還好我大部份時間都待在家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