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菜  

 

早起,為了做紅豆麵包。

又因為懶,所以貪心的做了兩倍麵糰,二十個的份量。結果紅豆沙不夠,又去翻冰庫,找到四根小熱狗,還是不夠,最後做了四個熱狗麵包、十四個紅豆麵包、剩下兩個只好做成漢堡包。分給妹妺一些。

我的冰箱裏現在塞滿了各種麵包,很久都可以不用做麵包了。

兒子在家練琴練了一早上。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的曲目剛剛公布,所以他很有興趣的把譜都找出來,因為準備基測,加上學校的鋼琴課老早就停課了,所以他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好好練琴,準備基測的末期,他幾乎都沒摸過他的琴,考完後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彈,這幾天終於又有彈琴的熱情了,真好。

午餐在兆品酒店吃,慶祝爸爸的生日,幾歲呢?我實在不知道。大家聚在一起就很開心,東西好不好吃就其次了,寶貝兒子照例很挑剔。至少這麼多年堅持在家用安全健康的食材做菜,在他身上是顯現了一點成果,他知道什麼才是好吃。

本月壽星結帳時贈送一瓶紅酒,現場就我和妹婿還有小姪女三個,老公和小弟媳也都是七月,可惜他們因為上班沒有來,所以我帶了三瓶紅酒回家,因為他們沒有人喝酒。

剛到兆品酒店的時候,對面運動公園圍牆邊有一群人一直大叫,或坐或站,走近一點才發現是在拍婚紗,那些大叫的人都是攝影師,兒子跟我說他還以為那些人是流浪漢呢!

鄰居太太為慶祝廚房重新裝潢完成,所以要大宴賓客,從馬祖空運了四十斤的淡菜,我一聽就嚇一跳說會不會訂太多了?今天寄到,她也嚇一跳,實在很多很多,所以我分了三公斤回家,真是托她的福,我們才有這麼大這麼肥美的淡菜可吃。晚餐幾乎吃光光,配上冰啤酒,真是美味極了,我今天真的吃太多了。

隔壁今天做車庫的採光罩,我們下午兩點半左右回到家,我很睏倦想去睡一下,但真的很吵,無法入睡,所以現在覺得好累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