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  

 

昨天跟兒子抱著筆電到臥房去玩candy,玩到半夜十二點,老公一直在旁大呼小叫才不甘不願的去睡覺,今天早上到八點還爬不起來。

出門去買了些一直要買卻又老是忘記的東西,一次買齊。

在正中午去了一下海邊,雖然陰陰的,但還是好熱。

回家的路上看見四海遊龍就進去解決午餐。現在用餐時間還免費供應仙草茶,所以我們就沒有點湯了。

我看見一位帶著小小孩的媽媽,她跟老闆說要買一杯仙草茶,老闆說有免費的,跟她說不要花錢買了,結果她一直堅持,說冰箱裏的才夠冰,後來老闆又說茶桶是保冰桶,也是最冰的了,她才說好。去倒仙草茶的時候,她又叫老闆幫她開著門,等她倒好進來老闆才關上門去做事。好順當啊!

生意果然難做。

回家先幫Taco洗澡,我老是忘記這件事,有好一陣子沒洗澡的Taco看起來很開心,很享受我幫它刷洗。

晚餐簡單解決,煮得簡單,要洗要收拾的東西就少,這麼熱的天氣少流點汗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