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  

 

習慣了兒子在家的生活,這兩天彷彿頓失生活重心似的,不知該做什麼好?

知道早晚都得到新竹去接送兒子,體力會無法負荷,為了家裏那兩個男生好,所以這星期自動放下打掃這項家事,只洗衣服煮飯,這樣才不會因為太累而亂發脾氣。但不做事,白天又不知做什麼好?

今天老公剛好要到高電去,所以他安排下午去順便接兒子回家,我少跑一趟。

早上回家去看爸爸,聽妹妹說他這兩天腳很痛。但他不在家,打電話給他,說是和朋友一起出門去走走,腳痛還出門?

本來想直接回家的,但忽然想到幫他打掃一下。如果爸爸在家,是不會同意我幫他打掃的,而且他脾氣暴躁,在他眼前做事,只會讓他看不順眼,不斷挨罵而已。我先把浴室整個清洗打掃乾淨,想繼續整理廚房,但走到廚房站定看了許久,我還是什麼都沒做就回家了。

阿姨不是愛乾淨整潔的人,又喜歡貪小便宜,所以廚房裏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餐具鍋具,只要有不用錢的,不管新舊,她都先拿回家再說,然後堆棧著,從來也沒用過,我一直試圖要去整理,但每次都只是嘆口氣就回家了,實在很難整理,最好的方法就是全部丟掉。

可是我又怕一動就跑出蟑螂蜘蛛,我應該會被活活嚇死,因為我想裏頭藏了不少。

自己家裏丟上癮了,現在開始想丟爸爸家的東西。

去HOME BOX退換戶外用的燈,週日買回家,結果竟然沒電線也沒燈管,拿去退想換另一款,沒想到小姐說自己接線就好了,我說我不會接,她們就幫我接好裝好燈管,我也在一旁觀看,希望以後我自己也能處理。帶回來的是直接接上插座就可以用的燈,真好。

還買了一個電話插座,廚房牆上的電話插座一直都沒有用,但不知是不是太潮濕?一直流出藍色的水來,一看就覺得很毒,好一陣子了,今天才順便買,實在太懶了,晚上叫兒子去換換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