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兒子上電腦課的最後一天,也覺得是自己的極限了。

下午開車去接他一路覺得腳麻,因為背上的骨刺的關係吧?右腳痛也麻,還好不是長程。

今晚要早點睡才行,明天要帶爸爸到新竹去看醫生。希望我沒問題才好。

接了兒子回家後,我就完全不想動,大概是因為課程結束了,我心裏覺得輕鬆了,一放鬆人就沒力氣了,只一直坐在我的搖椅上舒服的晃啊晃。吃過晚飯又繼續坐著晃到九點才起來收拾廚房,叫兒子把桌子都清乾淨,剩菜放進保鮮盒收到冰箱,碗盤放到水槽,我才來整理,我把它們再通通放進洗碗機。

所以我現在考慮,要訓練兒子把碗筷收進洗碗機,這樣我就不用起來了。

這一週真的是什麼事也沒做啊,每天東奔西跑就把時間花光光了。

明天還是要出門,對我而言,簡直是極限挑戰,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