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不知不覺間,已經八月了,一年過去了一大半。

今天早上很努力的在六點前起床。牽狗去上厠所、燒水泡茶、吃早餐,在七點前完成所有早晨該做的事,然後開車出門。

市場是個好地方,我好喜歡。買了些雞肉,去逛賣衣服雜貨書籍的各種攤子,女人的天堂啊!買了好幾件短褲,居家穿的,外出穿的都有,今年夏天只有連身洋裝好穿,而且我買的都是藍白/黑白條紋衣,看起來簡直是每天都穿一樣,多買幾件短褲好配我的上衣穿,這樣人家才不會想到我就想到條紋連身洋裝。

逛完時間還早,回家去看爸爸。他問兒子是不是上學去了?下週才上課。爸爸聽到我說他還在睡,搖搖頭說怎麼這麼能睡?我笑出來,說他從在我肚子裏就很會睡,幾乎每次照超音波都在睡,連我在陣痛要生他了,他也還在睡,護士一直揉我肚子叫他起床,分明是想痛死我。生出來以後也不哭,哇哇兩聲就睡著了,護士交待老公叫他多捏幾下,讓他多哭幾聲,但他總是哭個一兩聲又想睡,所以他真是天生的能睡。

很熱的天氣,每天都頭昏腦脹,剛開始喝點咖啡還有用,現在完全失效。

我想念秋天。

昨天晚上想今天要做冰淇淋,但一熱起來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動都不想動,根本沒有進廚房的動力,一丁點都沒有。後來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沒事做,所以開始切芒果、煮牛奶,真的動了起來,材料準備妥當,全部進了冰淇淋機攪拌後,我想起很久沒做的巧克力豆餅乾,乾脆再拿出材料和在一起再送進烤箱去,反正都已經一身汗了。

夏天連晚餐都很簡單,點心是幾乎沒做過的,今天連做兩樣,真是難得。

接下來,又會很久不做點心了吧?

八月了,會涼一點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