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少見的懶散的一天。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一大早在門口遇見鄰居,站著就聊了起來,話匣子一開還真是收不了。

所以叫老公兒子起床之前我都還沒吃早餐,等兒子起床,我問他想不想去外頭買早餐吃?昨天看見附近有一家蕃茄村,聽說這家都早餐還不錯,所以一直想吃吃看,但都離我家太遠,總算家附近也開了一家。

兒子騎腳踏車去買。回來的時候除了我的潛艇堡和他的墨西哥捲,還帶了兩杯飲料。紅茶和奶茶,我馬上就生起氣來,幹嘛買垃圾飲料回來?他說歐巴桑說買堡加飲料比較便宜。後來我對一下價錢,那小小一杯要20元,也沒減價,立刻觀感很差,覺得分明是在騙小孩,我也罵兒子,不需要的東西不要因為別人說比較便宜就買回家。我後來還打電話去店裏問,因為很不爽,接電話的小姐連聲說可能太忙弄錯了,不好意思。兒子明明說店裏最後只有他一個人,我還是覺得在騙小孩。

不過說實話,比起附近的很多早餐店,算是還不錯吃的一家,但價錢也很可觀,會覺得不如去吃麥當勞好了。

我們吃完早餐接近十點。我一直掛在電腦前面,很懶得起來。兒子做他每日例行功課,讀英文小說、背單字、彈琴,到中午都還不餓,午餐因而省略。

午睡起來不得了,肚子快餓扁了,開車出門去吃臭豆腐,兒子大概是很餓,還加點一碗滷肉飯,又叫了一個豬血湯。母子倆吃得心滿意足。

妹妹剛好打電話來,聽我說我們母子倆的行徑,笑說我們一整個墮落。

晚餐好好的煮好了,老公卻打電話回來說要吃外面,喔,不,我本來晚上只打算吃水果的,因為好飽喔。老公聽到我們下午去吃了好吃的臭豆腐,一直很不平衡。好吧,那晚餐吃外頭吧!今天的晚餐只好明天中午吃,好處是我不用煮了。

後來去吃水餃牛肉麵。我吃了一點,和兒子都覺得好撐。可是回家後不只吃了芒果,還挖了一球冰淇淋吃,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