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jpg  

 

每天上樓澆花,總要順手拔除幾株雜草,但是拔草的速度遠遠不及生長的速度,滿園幾乎只見荒煙漫草了,天涼些得空出時間來蹲在花園裏大整理才行了。

芋頭是今天的收穫,還有地瓜葉、韮菜、九層塔待收,但是好熱,懶得去割它們。

大概拿來煮粥吧?難得收成這麼多的芋頭。

一早送兒子去火車站搭車,下了車後他頭也不回的進車站去了,我在車上看著他走上樓才離開,他進入另一個新的階段,他的世界又更大了點。

從新適應一個人在家長長的一天,洗衣服、洗地墊、吸地板、擦地板、刷洗浴室,把房子都整理乾淨了,才到了中午。

很熱,沒有胃口,午餐沒吃就去睡午覺,起床後才覺得餓了,熱一塊薯餅充飢。

兒子回到車站已近5:20,我載他一起到全聯社去買點水果,離開的時候機車居然發不起來,滿頭大汗,還好附近有機車行,跟之前機車行的說法一樣,起動盤有問題,該換了。所以我又得找一天出門去修理機車了。

晚餐吃剩菜,連青菜都沒煮,都是剩菜還是繼續剩,所以除了牛肉咖哩之外,全部倒進廚餘桶去,明天煮新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