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  

 

晚上到竹北去吃麵。

出門前才上網蒐尋看有什麼好吃的?老公吃牛肉麵,我跟兒子還有婆婆都叫鮮蝦餛飩麵,餛飩還不錯,麵跟湯就很普通,小菜也還不錯,有點鹹,很對兒子的味。

這幾天實在很熱,一樓沒裝冷氣,汗流浹背就算了,覺得熱得快呼吸不過來。想到住在亞歷桑納的時候,家裏冷氣壞掉那一次,我們簡直生不如死。雖然不到那地步,但已經很受不了了。下週一二颱風將影響台灣,但應該只有南部吧?希望我們這也能下一點點雨,降點火氣。

木耳今天沒曬乾,但已經從兩大盤變成一大盤,有些也乾透了,明天應該就可以完成了。接下來我要曬長豆干跟香菇,繼續跟陽光玩。

昨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說我在pchome買了什麼東西,簽錯單了。那東西我的確是買了。不過大陸口音一聽就知道是詐騙,所以我說:「我簽錯單?不會吧!」她堅持是,我覺得很有趣,跟她說:「不可能,我根本沒簽什麼單!」就把電話給掛了。這非得早她一步不可,不然會被罵還會被掛電話。

昨天早上去加油,順便洗車,問我要不要打蠟?想想說好,實在太久沒好好清理了。本來說半小時,一等就四十五分鐘,我坐得好累。但竟然連車裏都吸塵整理乾淨,大大出乎我意料,很便宜的價錢啊!果然賺錢是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