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乾  

 

兒子跟學妹約了8:40要去新竹看電影雖是週日早晨,我仍然在六點多起床

想做muffin當早餐。加了蘋果、小藍莓、葵花子、核桃、蜜李乾,剛好買了小藍莓,所以順手加進去,沒想到真的很好吃,以後只要買小藍莓,一定要做muffin

剩我和老公在家,這以後應該會是常態吧?我們也去新竹逛逛,街上看見一間日式拉麵蓋飯店,拉麵口感還不錯,但味精放了不少,老公吃的蒲燒鰻蓋飯,據他說很難吃。午睡起來口乾舌躁,很不舒服,真的很多味精。結果我吃掉了一盒放在冰箱切好的西瓜。

傍晚去收木耳,曬得乾透了,很開心的收下來,那我也許應該趁夏天日照兇猛的時候多曬點菜乾,明天要上市場去買長豆跟香菇。

晚餐想炒一鍋飯,煎魚跟炒青菜,老公卻又想吃pizza,而且不要吃我做的。從網路訂了達美樂,沒有外送,只好又出門去取。一下訂就接到電話說手拍餅皮沒了,只剩薄脆餅皮,那能怎麼辦?只能說好啊!到了店裏取餐的時候,我問網路訂餐送的巧巴達也在裏頭嗎?他們很疑惑,又查看一遍訂單,發現漏掉了,請我們等六分鐘,要現烤。店經理還送了一張優專卷表示歉意。沒想到出爐時工作人員手一滑掉到地上,他跪在地上捶胸頓足,簡直像發生了什麼慘劇。店經理道歉再道歉,她說改送一瓶可樂好嗎?我們說好,帶著兩個pizza和兩瓶可樂剛走出店門,店經理又追上來,她說明天進貨後會外送一個到我家給我們,我一直說不用了,但她堅持。好吧!那我們就只好接送了,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

吃個pizza還真是一波三折啊!

晚餐又吃太飽。這兩天外食多,所以多吃點水果。嘴巴開始破了。

今天要早點睡,明天開始又是要努力戰鬥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