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心  

 

去銀行繳款。

既然出門了,就順便做很多事。帶兩本漫畫去給妹妹的女兒看,也聊了好一下天。又去爸爸那裏看一下,他的電子鍋內鍋壞了,要幫他訂一個,所以去抄型號。還去電信局更改網路速率,過幾天才能來換機器,我還以為直接從他們的機房就可以更改。

去電信局的路上經過全家福,拖鞋快壞了,但一直沒時間去逛鞋店,看見就停下來,但沒看到合適的。現在,為什麼都是夾腳拖啊?從來沒穿過,穿了很不習慣也不舒服,看來還有得找。

回到家是正中午了。這麼熱的天氣出門回來都動彈不得,跟虛脫了一樣。

整個下午都懨懨的很沒精神。

還是動手做了兩條吐司,爸爸說吐司吃完了,明天要過去,所以先做好。

一到夏天所有事情都亂了套。往常總會記得蒸些地瓜馬鈴薯南瓜之類的放冰箱,隨時可以做麵包用,但入夏酷熱以來,我從沒記得過,所以麵包就只有麵粉了。

傍晚真的下起雨來,但小小的,一會就停了。希望明天真的會涼快一些,我覺得,我快枯死了。

(上面的公仔,是兒子送他老爸的父親節禮物,神劍闖天涯裏的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